close

說到推車這種東西,還沒懷孕以前根本就不知道推車分這麼多種和不同的功能。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去看推車的時間,我們兩個在店裡手忙腳亂的,不會收也不會開,覺得每一台推車怎麼都這麼重、這麼難用!事隔兩年,上禮拜跑到大間的嬰兒商店裡研究一下推車,這間店非常的猛!什麼牌子的車都有而且任你試車。一個多小時下來我們最滿意 "Uppababy-Visata" 和 "baby Jogger- City Select"  推車的價位從 $200~$ 1200 都有,而且同一款推車也會有$150~$250不等的價差!後來研究的結果是推車就和真車一樣,是有年份的。每年會出新款,所謂的新款也就是布料顏色的不同而已,車子本身長得一模一樣!功能也一樣!而去年年份2011年的車就會開始特價,和 2012年的車價差會高達$200多塊呢!我個人覺得那些所謂"新款"的顏色沒什麼差別,而且推車上也看不出哪一年製造的推車;再加上又不是 2001年製造的,為什麼憑白無故要被人多貴200塊只為了多那一年新的款?!所以小氣的我們當然會選擇有特價的推車啦!最好笑的是每家的推車都會有 Speial Edition, 特別版,例如全黑,連金屬部份都是全黑,這樣的特別版推車會比原價再貴個200塊左右!真是沒道理。

uppababy-Vista      Uppababy- Vista

Baby Jogger-City Select      Baby Jogger-City Select

這兩台推車。其實這兩台的性質非常相近,都可以裝第二個座位,如果將來有二寶的話不用再換推車,價位也相當。 Vista 比較輕巧一點,推起來比較順。 City Select 稍微大一些,可是好處是裝上 Second seat 之後的空間非常大!而且 second seat 可以有多種組合變化,相較之下 Uppababy 就只有一種組合,坐在後座的寶寶會比較辛苦,什麼都看不到。以下是這兩台推車裝上 second seat 之後的樣子

Vista with second seat      Uppabby 裝上第二座位之後的模樣。

baby jogger with second seat        Baby Jogger 裝上第二座位的模樣!據說有16種不同的組合。還蠻酷的。

看起來Baby Jogger 是舒服很多,如果是雙胞胎的話豪不考慮就會直接訂 baby Jogger 這台,可是重點是我們會不會有第二隻還不知道,幹嘛現在就為第二隻的座椅舒不舒適作為考量?!所以我們還是比較傾向於 Uppababy 那台推車,畢竟它好推多了。

另外Uppababy 還可以買 carseat attachment,這樣嬰兒座椅就可以直接架在推車上了。

vista with carseat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推車研究結果,應該不會翻盤了,就是 Uppababy Vista。而且發現美國買東西真得便宜多了!這樣的一台推車在 Amazon 網站上$500 有找!(官方網站上要價 $680) 還有附手提籃哦!也是可以裝在推車上的。裝上提籃長得很可愛!在加拿大買要快$700耶!所以搬來美國最爽的事應該就是睱拼了!

vista with bess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