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得不太好,因為16周以後要側睡的原因,對於已經習慣平躺的我真是痛苦!再加上最近開始尾椎會痛了,感覺好像骨頭鬆鬆的,全身都鬆鬆的。坐沒半小時就覺得背要散掉了!聽說孕婦專用枕頭好像還不錯用,可是看那型狀總覺得好像也沒很舒服?若不舒服怎麼辨?因為我覺得賣得有點貴 $69 不過就像一個長長的抱枕。

snoogle.bmp  

後來聽一個朋友說好用以後也決定去買來試試。結果還真是非常舒服哩!本來側睡都會翻來翻去的,因為會壓得手臂整個麻掉還有整個腿也會麻。用了這個枕頭後這些症狀都改善了。也很奇怪的睡這枕頭就不會壓到手臂,尾椎也比較不痛了!所以我覺得有 sleeping problem 的孕婦可以買來試試,而且是越早買越划算!至少可以用久一點。

leachco_snoogle pill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