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在Babyhome 討論區裡看到媽媽們在討論這台胎教機,它是一台有專利課程的胎教機,總共有16個課程,從懷孕第18周開始聽。這16堂自然聲頻的課程主要是模擬媽媽的心跳聲,讓胎兒開始學習分辨媽媽真實的心跳聲和 babyplus 所發出的模擬心跳聲。據說這樣的刺激可以增加寶寶的學習能力,讓寶寶有更佳的學習能力。老實說,用這個小孩就會變得比較聰明?學習比較好?我持著保留的態度。這台胎教機吸引我的地方是在babyhome 討論區使用過的家長感言都是 Baby 出生後比較不愛哭、愛笑,很好帶、很容易安撫。對我來說比什麼將來學習力強來得重要!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所以就決定敗一來台玩玩!

對於 babyhome 討論區有關 BabyPlus 的連結在這: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356488&bid=8&r=107&page=1

不過以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小氣個性,當然捨不得花 $150 美金在這個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東西上面。所以就跑到 eBay去買台二手的,只花了 $35   反正不就是一台會發出聲音的機器,新的、二手的都沒差吧!下個禮拜就可以開始聽了,每天聽2次直到生,希望我不會聽到瘋掉!

對於這台胎教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關方網站上的介紹:http://www.babyplus.com/  官方網站上還提到說聽什麼莫札特並沒有什麼用!因為那種絃律對胎兒來講太複雜,作用是讓媽媽自己本身放鬆心情也會有助於胎教。但是對於寶寶的學習並沒有幫助。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不過是真是假,就各位自行去辨斷了!我只在意我的寶寶好不好帶?當然如果因此而變得聰明一點、學習能力強一點那也是個不錯的 bonus!

BabyPlu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