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16周左右第一次感覺到胎動。不過當時是把手放在肚子上,突然感覺到肚子被吐了一下!有點像裡面有人在彈肚子的感覺。之後陸陸續續感覺到有空氣的感覺,不過並不確定這些是不是胎動?明顯的胎動是在最近18周的時候開始覺得肚子裡的寶寶在翻動。一開始是只有晚上吃完飯感覺得到,現在越來越頻繁了!不過現在反而把手放在肚皮上並不容易感受到胎動......老公有幾次試著想要感受看看,可惜寶寶不領情,硬是不動!所以爸爸到現在還摸不到寶寶。

胎動的感覺真得很奇妙!很多媽媽們告訴我接下來會越來越明顯,很累,尤其是半夜睡覺時寶寶動不停根本睡不著。不過對我目前來說有胎動感覺比較安心,至少對寶寶開始有存在感了!只要他有持續的動就可以知道他一直在我身邊。

隨著寶寶開始會動,感覺頻尿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有時候每半小時就要尿一次,反而是睡覺的時候沒這麼頻尿。在想是不是寶寶壓著我的膀光呀?!現在每天都告訴我的寶寶叫他移一下位置不要讓我一直尿尿,不然我看後期只能每天坐在馬桶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