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超音波是繼上次9周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寶寶了,等了10周終於可以再和寶寶見面所以特別興奮!尤其是這次可以知道性別囉!很多人問我覺得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老實說沒有特別的感覺,若真要說的話只有在9周時看到超音波覺得寶寶很好動,連醫生都笑著說這個寶寶很愛動哦!所以我們倆直覺是男寶寶。我本身是覺得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健康就好。若真要選一個的話我可能會先選擇有女寶寶。因為若生第二隻的話,是男是女都ok....可是如果先生了男寶寶,第二隻我就會非常期待是女寶寶了,總覺得我生命裡若沒有女兒的話會覺得很遺憾。陸陸續續很多人猜我懷的是男寶寶,我也漸漸的被影響覺得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再加上自從開始有胎動以後寶寶每天都動呀動的~~~~就更覺得可能是和他老爸一樣的好動鬼~~~當超音波技師幫我照時說是女寶寶呦!當下我還覺得有點意外呢,就好像覺得自己不會中獎結果卻中了頭奬的感覺!看來上帝有聽到我的心聲~~~當然我也喜歡男寶寶,有個迷你老公也應該很 sweet....不過弟弟就先等等吧。^^

IMG_2897.JPG IMG_2899.JPG  

這個高層次超音波主要不是告知性別用的,而是檢查寶寶的身體、器官發育健不健全?所以整個過程是大約30-40分鐘左右。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小手、小腳、腿骨長度、心臟等等,所以整個過程就是技師用超音波器在我肚皮上滾來滾去,寶寶也跟著翻來翻去的讓她拍照。在美國高層次超音波是包在產檢裡面的,整個懷孕過程只會照三次超音波,其中一次就是這個高層次超音波。不像台灣的產檢是每次複診醫生都會用一般超音波讓媽媽看看寶寶的情況,可是高層次超音波卻是自費項目。

這次檢查寶寶器官發展很正常,現在有250克囉!因為檔案太大所以就po 一個短片。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寶的腳掌和手掌呢,還有脊椎。

    

IMG_2900.JPG IMG_2901.JPG IMG_2904.JPG IMG_2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