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朋友 Yvonne 從台灣寄來的愛心~~~這本書之前在媽媽討論區裡看到各位媽媽們強力推薦,所以我也很想買來讀一讀,結果不料 Yvonne 竟然挑中了我心中想要的書!真是我的好冰友呀!  希望讀完這本書之後可以幫助我們的女兒一覺到天亮!

這個包裹寄送過程中還有一小段烏龍插曲!話說我上禮拜五收到郵局的貼條,剛好送包裹來時我人不在家,所以我可以選擇隔天去郵局拿、或者是請他們再送一次。由於美國郵局蠻遠的,每天都只開到晚上 6:30  老公下班後根本就趕不及去拿包裹。所以我就決定上網填資料叫他們禮拜一再送一次。

禮拜一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深怕郵差來敲門時我還在睡覺沒收到。結果等到下午四點多一點動靜也沒有?心裡想美國郵局晃點我?於是上郵局網站查一下我的包裹進度。不看還好,一看就傻眼!包裹在今天早上10點已經抵達叫 Milpitas 的住址,而且已被一位叫 Muhammad (慕汗默德) 的人簽收了!哇哩咧!我明明就住 San Jose 也不叫 Muhammad....為什麼會被送到那而且簽收呢?!而且整個tracking history 上面顯示包裹從台灣來,到了美國之後,禮拜五送來 San Jose 家裡沒人在家,禮拜一再重送一次。這就是我的包裹沒錯呀!

怒火衝天的我趕緊打電話去郵局問,被 call center system 搞了好久終於和人類講到話,結果他們只是淡淡的回答說:"那可能送錯地方了,有時候因為總總原因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問:"那有什麼辨法可以把送錯的包裹拿回來?" 對方說:"要從台灣那邊去追查這個包裹然後看有什麼辨法"  真是他媽的!意思也就是說若包裹寄丟了,有買保險的話就賠錢了事了!美國郵局真是爛到爆!

好友瑪緹建議我去簽收包裹的那位 Muhammad 家敲門,看看他們能不能把包裹還給我?反正他們又看不懂。我也正在考慮這麼做的同時,隔天一大早,郵差來敲門了!他說這包裹本來昨天應該送來的,但是他請假,然後其他郵差找不到這份包裹,所以才托到今天!我真是驚訝萬分呀?!我告訴他我上網查過進度,網上說這包裹已送到一個叫 Muhammad 的手中了!郵差先生也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發現這個包裹的 tracking number 和上周五郵差留的紙條上的号碼不一樣!所以那一包真得是 Muhammad 的?也就是他們上周五其實是把 Muhammad 的包裹送錯來我家? Anyway, 這個烏龍美國郵政我不想再討論到底怎麼一回事? 反正我的包裹安全抵達就好了!

貼心的 Yvonne 除了寄書來以外還塞了我最愛的海苔!自從上次歐洲之旅吃到過後就念念不忘!呵呵~~~Yvonne 真了解我呀!親一個!

IMG_2984  

IMG_2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