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nie belly support  這個產品是請媽媽從台灣幫我寄過來的。隨著肚子越來越沈重,走路太久就會覺得肚子有下墜感以及容易變硬。所以挑了個BBH 討論區推薦的 Gennie's 奇妮托腹帶。台灣的托腹帶有很多種選擇,大部份的媽媽都推六甲村品牌,不過我嫌價位稍貴一些,於是選擇了日本品牌奇妮。台灣的托腹帶功能有很多種,有中腹型、全腹型、電磁波防護型等等。我是選擇了中腹型的托腹帶,全腹型怕到夏天太熱。像北美賣的一條細細的圍在下腹那種又覺得好像沒什支撐感?不過我也沒有用過美國賣的這種所以也無從批評。只是我覺得我應該會比較喜歡肚子被包起來的感覺吧。在穿著上是建議先穿托腹帶再穿內褲。這樣上廁所時才不用把托腹帶拿掉。

Medela belt  

上禮拜 (23周5天)使用托腹帶出門散步後發現肚子真得比較沒這麼沉,也可以走比較久。不然之前總會覺得肚子緊緊的,深怕我的寶寶突然掉出來怎麼辨?據說使用托腹帶也比較不會腰酸。奇妮這款的材質還蠻薄的,所以衣服上並不會有明顯的痕跡。上次出門時是穿著孕婦牛仔褲,在22度的大太陽下走個35分鐘會覺得有點太熱,所以或許夏天就不太適合使用這個托腹帶+牛仔褲。可能穿裙子會好一些。

總之,目前使用結果還算滿意也覺得值得買。我是在 gohappy.com 買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19963&sid=9

另外,奇妮的彈性褲襪也很好穿哦!剛好有朋友把沒用過的奇妮褲襪給我,覺得也蠻值得買的。肚子的地方彈性很大,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