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早在寶寶三個月大時就托瑪緹太太順道帶來給寶寶的禮物,只是懶惰的賴媽媽一直都沒有把它拿出來拍照存證,直到最近驚覺日子逼近了!趕快補進度 :P  這套漂亮的寶寶衣服是好太太精心替妹妹準備的!背心式的兔裝加上小外套,不論是冬天或夏天都適穿。再加上一條同色系的包巾、以及一雙 Robeez 的室內鞋。貼心的好太太怕賴媽媽產後身材走樣,還準備了一本"坐月子補也能瘦"的書,希望賴媽媽產後快快的恢復身材。看來我若產後變成大胖子就有違好太太的苦心了!所以~~~塗媽媽~~~這本書是妳過來幫我坐月子時要讀的書~~~請照著做~~謝謝。

PS: 希望我古錐的阿母看得懂這篇文章,不要又問我好阿姨是誰的阿姨呀?塗媽媽是誰呀?賴媽媽是指我婆婆嗎? @@ 

IMG_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