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份過期很久的禮物了  來自 Lucey 妹妹~~~也是早在三個月的時候就拿到手了。很巧的我們在 San Jose 居然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是冠的一個球友,他 Christmas 回台灣時和 Lucey 見了面,所以就托他帶了這本書給我。因為閒在家裡沒事做的我也不愛做什麼其他運動,想說討論區媽媽們對 Lulu老師的好孕瑜珈這本書評價蠻高的,所以也有興趣來敗讀一下。書裡記載了 Lulu的懷孕過程以及心得,再加上她自己本身是個瑜珈老師,所以我相信她書裡面介紹的瑜珈姿勢對孕婦來講應該蠻有幫助的,隨書還附贈一片 DVD 可以跟著做,蠻不錯的。

之前就提過我是位懶媽媽,有了這本書之後老實說也只有偶爾做做裡面的瑜珈,可是不得不說的是裡面真得有很多姿勢可以減輕腰酸、脊椎痛的問題,尤其是尾椎酸痛。還有幾個床上運動姿勢做起來也很舒服。看來我要收起偷懶的心,開始每天照著做了,不然整天覺得自己身體像70歲的阿嬤一樣,這裡酸那裡痛的。

謝謝 Lucey 的禮物

IMG_2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