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了,也開始添購一些雜物。其實到目前為止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基本的嬰兒床、推車、安全座椅、小孩子的衣服等等都已經有了,大多是恩典牌。其他的雜物就是朋友推薦、網友推薦等等~~~~最近新入手的是據說每個小孩都喜歡啃的 Vulli Sophie the Giraffe Teether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不過既然長牙時用得到,那就買一隻來啃啃看吧。

Sophie giraffe  

再來是 Baby Bjorn Bib, 軟膠防碎屑圍兜。這樣東西也是看朋友用好像還不錯用的樣子,所以買來試看看。覺得在家裡用還蠻方便的,出門可能會買拋棄的圍兜,這樣用完就不用再拿去洗了。我不喜歡洗油油的東西。

Baby Bjorn bib  

接下來這個 Philips Avent Comfort Breast Shells 超柔矽膠胸部護罩,是專門給餵奶的媽媽們使用的。漲奶時乳頭會疼痛或者是衣服磨擦到也會痛,使用這個護罩可以讓疼痛減到最低,而且附贈的護罩還可以收集奶水,所以也不用怕溢奶。只不過這個護罩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和我的手掌一樣大耶!這樣內衣不就要買大幾個 cup 才放得下?

breast shells  

IMG_2987  

還買了Lansinoh Disposable Nursing Pads 拋棄式溢乳墊。朋友說這個牌子的比較不會有棉絮,所以就買來試看看囉。Amazon 真是個很好睱拼的地方!在家動動手指東西就會送到門口了!最近朋友好心的和我們分享他們的  Amazon Prime 可享有 free two days shipping 這樣一來就更好睱了

nursing pad  

這個 Born Free-Smart Start Gift Set 是在幾個月前就買了,剛好去逛街時看到半價於是就先買起來放。Born Free 這牌子的奶瓶也是朋友推薦的,據說是奶頭的設計比較好,小孩用了比較不會漲氣。雖然我是打算親餵,不過也需要幾隻奶瓶來準備用。這個 gift set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裡面有一個微波消毒鍋、3隻 150cc 的奶瓶、1隻270cc 奶瓶、2個 level 2 奶頭 (給3-6個月使用的)、1個奶嘴、以及一組清洗奶瓶、奶嘴的刷子。基本上那4隻奶瓶上也都有附贈奶頭,150cc的奶瓶是附贈 level 1 (0~3個月使用) 所以這整組含蓋了基本的奶瓶奶頭開銷,還蠻划算的。若是親餵成功的話這幾隻奶瓶應該就夠用了。

born free set  

買了這些雜物,有沒有用?好不好用也不知道?希望都是有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