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都說妊娠紋是遺傳,如果妳媽媽有妊娠紋的話妳也會有,不論擦多貴的妊娠霜都會長出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沒有想要花大把銀子去買貴鬆鬆的妊娠霜。不過我還是相信有保養會有一點差別!並不是說不會長,或許會長少一點,或者是長慢一點。

從知道懷孕後我就開始擦 Bert's Bees 的 Mama Bee 產品,這款妊娠霜很天然、無香味。也很好推開,不會感覺太油膩。之前有去試很多網友推薦的 Palmers 可是它的味道我完全不能接受,有一股難聞的味道!不知是否是因為懷孕初期對於氣味的改變還是怎樣? 總之我就決定選了Mama Bee Belly Butter, 6.5oz $11塊美金左右,還算不錯的價錢。

mama bees  

另外我也買了這瓶 Mama Bee Body Oil with Vitamin E。$8~9 USD 在Amazon 評價也很高!當時不知道哪瓶好用?所以就各買一瓶來試試。Mama Bee Body Oil 味道很清香,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mama bee vit E oil    

在懷孕初期與中期的時候我大多都只用 Belly Butter, 總覺得Body oil 太油了點,Belly Butter 就夠了。而且我都只擦肚子、大腿、以及胸部。其實還蠻省的,都只有洗完澡後才擦。到了現在懷孕後期,隨著肚皮越來越大,我開始把這兩種混在一起擦。先舖一點 Belly butter 在肚子上,然後雙手沾一點 Body oil 一起推開。感覺效果很不錯!非常滋潤。如果只擦 Body Oil 的話有點難推均勻,和霜混在一起就蠻不錯用的。

目前為門肚皮上面還沒出現妊娠紋 (28周),不知是不是 Mama Bee 的功效?還是肚子不夠大,妊娠紋在後期才會長出來?不過不論如何我還是覺得有保養會減少傷害  所以還是會持續的擦 Mama Bee。

另外網路上說我現在這個周數大多人的肚臍都凸出來了!若是沒凸出來的話表示肚皮比較緊實。我現在的肚臍是平的還沒有外凸!看來 Mama Bee 還是有一點作用,讓我的皮膚比較緊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