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我還沒替寶寶買衣服呢!原因是因為二年前懷孕的時候有一次路過一個大戶人家的 garage sale 在賣 baby ~4歲的二手衣服。那個大戶人家也真夠猛的,整個家門口 driveway 滿滿的女孩子的衣服、玩具等等,而且衣服幾乎都是新的!有些還沒拆封呢!可是當時才懷孕 6~7周的我根本就沒想到要買衣服這件事,也不知道該買哪些?可是和媽媽在那裡看了又看~~~覺得不買好像很可惜!就挑了一袋。結帳時居然一袋才賣 $5 加幣!我看這個大戶人家果家是亂賣一通!她說今天過後全部的東西都會捐出去。回家後我們倆想了又想~~~決定要去挑一些。反正baby 的衣服不嫌多。應該很容易弄髒什麼的要常更換。所以又和媽媽跑回去多買了2~3袋,結果結帳時也是 $5 加幣!我的天呀~~~~  這位媽媽也太阿沙力了吧!因為他們家只有baby girl 的衣服,而我也不知道寶寶性別,所以就保守的挑了一些看起來比較中性的衣服。當然可愛的女裝還是照挑不誤!反正有一半的機會是女生嘛!!!  當時也買了一整套的小熊維尼 crib bedding set  全新的沒用過!而且一整套才賣我 $20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賺到!後來才知道crib bedding set 這麼貴。下面的照片是 baby 床的完成圖!還有含窗簾呦!

IMG_3064  

IMG_3068  

IMG_3069  

Baby 房還在整理中,希望六月初能完成。

剛剛前面提到二年前就先拿了一批baby 衣服。二年後,也就是這次懷孕時差不多3個月左右,教會的姐妹要搬家了,把不要的東西都送人。所以我就搬了一箱的baby 服和一台學步車。

IMG_3045  

IMG_3070  

那一箱衣服大部份也都是全新的!掉牌還在上面呢!以下就是全新的衣服。

IMG_3057  

0~3個月的衣服

IMG_3058  

3~6個月的衣服

IMG_3059  

所有0~6 個月的衣服

  

IMG_3060  

6~12個月的衣服

IMG_3062  

帽子、襪子、小手套、小鞋子、圍兜兜

IMG_3061  

還有一些手工編織的毛衣外套等等都是12個月以上的就沒照出來了。

這些恩典牌的衣服全都是女寶寶的衣服!當時接收時還不知道之性別,可是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管什麼性別就照單全收了!幸好是女寶寶,要不然我的男寶寶就要男扮女裝一年了!呵呵~~

今天整理寶寶的衣服感覺好像還需要添購一些newborn 和3~6個月的衣服。難怪會有這麼多的恩典牌,因為媽媽永遠覺得衣廚裡少了一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