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是我們結婚周年日,已經五周年囉!時間過好快~~~~~還記得當時在 Banff/Canmore 的快樂時光,一下子就五周年了。來一下憶當年吧!

IMG_2141  

IMG_2282  

IMG_2335  

IMG_2133  

不過算一算我們也在一起11年、認膱到現在14年~~~~那結婚五周年好像就算不了什麼了~~~不過還是會例行公式的出去吃個飯、約個會。五周年最好的禮物就是baby 的到來。相信我們往後的日子會更精彩

IMG_3118  

這一天我們去吃 Red Lobster  雖然很沒創意,不過有妊娠糖尿病的我也沒有太多餐廳可以挑,所以挑了個海鮮餐廳總比較不會升血糖吧?!當然去之前我也查好了它們的 Nutrition Information ,在美國這點還蠻好的,餐廳 menu 上面都會有營養標示,這樣注意自己飲食或是有特殊飲食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要點什麼菜。

這是我點的烤龍蝦、蝦串、和烤甘貝

IMG_3121  

這是老公點的2隻烤龍蝦、蒜頭焗蝦、烤蝦串

IMG_3123    

這樣吃下來血糖質居然爆低!才100初頭而已!早知道多吃一個麵包。所以有妊娠糖尿病的人想吃海鮮大餐還是可以的 ^^

最後是我和妹妹的合照! see you in one month!

IMG_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