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意外懷孕及流產已經兩年了!原本不想生小孩的我們因為上次的經歷開始想要有小孩,也認真的想把小孩再生回來。可是因為總總因素一直不能如願;直到搬來 San Jose 兩個月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閒閒在家的原因還是什麼其他因素?! 10/22 高溫期第10天,雖然還很早,不過因為今天早上要去跳 Salsa Workout, 想說來驗一下好了,結果居然出現了淡到不能再淡的第二條線!!!當下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想說是不是試紙壞掉了?!可是我的尿也倒掉了所以也沒有新的尿可以再驗第二次。跑去告訴還躺在床上的老公,他停頓了幾秒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就當沒有看到那一條線,不過今天妳也別去跳了,就在家睡覺吧。 所以我就這樣的在家又渡過了韓劇陪伴的一天。

淡到不能再淡的兩條線

 

 

第二天早上再驗一次,第二條線變深了!看來我們是真得中獎了!! OMG!  還真有點不敢相信居然自然懷孕了!心恢意冷的我原本打算回台灣去做 IVF 了!想說現在也沒上班可以回去一陣子試試看,再沒有就放棄,重新計畫沒有小孩的未來。本來這個月就想衝回台灣去了,但是卡在齊寶貝們 Christmas 千里迢迢的從加拿大帶著我們家比比來看我們,所以想說還是留下來和他們黑皮過後再回去吧。沒想到這次不用回去了!Thank God!

清楚的兩條線  

因為有了上次流產的經驗,所以這次懷孕壓力反而比較大。爽也不過是一、二天的事,接下來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沒心跳?!現在才四周,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呢。約了六周 11/10 第一次產檢,在美國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約婦產科醫生,也可以很快的看到醫生,不過我相信六周時應該不會幫我照超音波吧。果然去的時候就只是例行的檢查一下尿液看有沒有懷孕,解說了一下孕期會做的檢查等等然後預約下次的回診。唯一的收穫就是開了 Prenatal Multivitamins 的 prescription 給我,去藥局拿藥不用再付錢了。下一次產檢是9周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