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長周末本來想去 Lake Tahoe 來個babymoon....可是因為太晚決定旅館都客滿了,而且一堆朋友提醒我們現在已經35周了好像不是太適合出城,要是在山上突然要生怎麼辨?想想也是~~~所以就打消了念頭。反正住過世界名景 Lake Louise 之後去看 Lake Tahoe 應該會失望吧   等幾年後想念加拿大湖景時再去 Lake Tahoe 好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附近的海邊 Carmel & 17 Mile Drive 走走。只需要2小時不到的車程,非常適合 Day Trip。

出發囉!

IMG_3130    

IMG_3154  

這些都是要出去玩的車潮,不過也還好,並沒有怎麼塞車。

IMG_3129  

到了Carmel 先衝去傳說中好吃的 brunch, Katy's Place 他們的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2點而已,我們到達時已經快1點了!不馬上去吃就吃不到了!

IMG_8789  

黑板上的special menu

IMG_3140  

等待食物的兩個人

IMG_3136

  IMG_3138  

食物終於來囉!我點的海鮮蛋包Seafood Omelette (龍蝦、蟹肉、蝦子) 

IMG_8782  

整個 Omelette 滿滿的蟹肉腳和龍蝦肉,真材食料,超級好吃!吃半個omelette 就飽到不行了!只好打包。

IMG_8783  

老公點的蟹肉  Benedict

IMG_8785  

飽餐一頓後前往傳說中美麗的教堂 Carmel Mission。不知道是因為加拿大漂亮的教堂太多了?還是因為去過歐洲看過無數美麗的教堂?當我們開車經過這教堂時居然以為是什麼賣酒的店還是什麼的,完全沒有想到傳說中的教堂就是它!所以還開過頭,後來發現應該是這個像賣酒的地方就是了  說起來Winnipeg 的 St. Boniface Cathedral 還比這個壯觀呢。不過既然來了就參觀參觀吧。

IMG_8799  

IMG_8793  

懷孕到現在也沒照幾張相,就來幾張胖胖照當紀念吧。讓妮妮知道媽媽懷她時多犧牲呀!

IMG_8810  

IMG_8817  

想來張全家福的,以為妮妮入鏡了!結果回來發現並沒有

IMG_3145  

看完教堂後前往聞名以久的 17 Mile Drive ,裡面全是有錢人的豪宅加上貴鬆鬆的高爾夫球場!著名的 Pebble Beach 球場就在裡面,打一場球要400多塊美金,還要花700多塊住宿一晚才讓你打球。所以若想在這打一場球可要花個 $1000+ 美金才打得到呢。不知到時候公公還有興趣來打嗎?

還要收門票10塊錢一台車。

IMG_3155  

進去之後就跟著路線走,老實說每間房子都種了一堆樹,也看不到什麼豪宅,然後可以停的風景景點更是讓我們倆傻眼!除了靠海岸線那邊的風景還不錯以外,沒靠海的那邊還真不知道在看什麼鬼咧!像草叢的東西是一個景點,看遠遠的山也是一個景點。海景的石頭上一堆鳥大便也是一個景點~~~~當時覺得實在是太不精彩了所以都沒照相,現在想想應該拍一些照片讓各位看官來評評理,看是我們太挑了還是真得沒看頭? 對於傳說中的 17 Mile Drive 幻想正式破滅。看來從加拿大來對於大自然風景真得有比較挑剔一些~~~~

這張是在 Carmel  照的,看過去 Pebble Beach 的球場

IMG_8827  

IMG_8841  

IMG_8847  

IMG_8840 

 IMG_8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BB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